您的位置:东方财经网>新闻>国内>正文

阿斯塔纳航空推出冬季航班计划

2023/11/6 17:58:49 来源:

2023年10月29日起,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开始执行冬季航班计划,恢复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的季节性航班,并增加飞往亚洲和波斯湾热门目的地的航班班次。

在冬季航班计划期间,阿斯塔纳航空将执行每周5班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航班,以及阿拉木图-斯里兰卡航线每周4班包机。

阿拉木图至曼谷的航班将从每周3班增加至每周7班,同时阿拉木图至普吉岛的航班将从每周4班增加至每周11班。

阿拉木图至迪拜的航班将从每周7班增加至每周12班,阿斯塔纳至迪拜航班将从每周6班增加至每周10班。此外,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至多哈(卡塔尔)之间的包机每周1班。

阿拉木图-德里的航班将增加至每周11班,阿拉木图-吉达航班每周3班。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

阿斯塔纳航空是哈萨克斯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由Skytrax授予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10次荣获Skytrax“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奖。如今阿斯塔纳航空所属集团拥有48架飞机,经营着9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位于欧亚大陆核心地带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全世界最一流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斯塔纳航空北京代表处设立于2003年,是连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桥梁,保证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企业和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