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财经网>新闻>环球资讯>正文

全自动新仓库投入使用!扩大仓储量,促进物流基础设施发展

2022/10/28 12:08:18 来源:互联网

公司的新增投资,支持客户的供应需求

• 新仓库助力强化企业可持续增长战略

• 新建物流基础设施扩大包装材料仓储能力

• 持续投资被纳入企业规划

德国拉文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Vetter斐特宣布新仓库投入使用,旨在帮助满足客户市场日益增长的供应需求。新的全自动仓库总投资约2000万欧元,扩大了对高库存周转率物料(例如包装组件等)的仓储能力,不仅优化了公司的物流基础设施,同时也使现有仓库的宝贵仓储容量得到了一定的释放。

图注:Vetter新的全自动包材库。

该仓库于2021年4月开始建造,旨在进一步迎合公司的战略扩展规划。客户项目管理、采购和物流高级副总裁Peter Mayer解释道:"在规划过程中,我们已经考虑到了一个工艺(序)扩展相关的概念。仓库运作最初将以两班制开始,可以扩展到每天三班制。"新的仓储设施包括7700平方米的物流空间,其中1200平方米用于入库和出库,6500平方米用于室温仓储,可容纳超过16000个托盘和一个14米高的货架。最先进的高架仓库配备了自动叉车,在与转运区相连的接收区坡道上有六个卡车位。四辆无人驾驶穿梭车将转运区与仓库的货架连接起来,四辆无人驾驶叉车则在它们之间运行。

"新仓库的落成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支持客户供应链需求的承诺,"总经理Peter Soelkner指出,"我们还规划了许多其他投资项目,力求巩固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势头。"Vetter所有工厂的众多投资项目,包括最近完工的开发服务实验室扩建项目,以及在拉文斯堡南部生产基地的一栋新的多功能大楼,其中包括质控实验室、解冻室、办公室和一间有吸引力的全新员工食堂。在Vetter的Schuetzenstrasse基地,另一座用于无菌制造的生产大楼计划于2026年底完工,后续几年里将投入新建多个洁净室。此外,还计划配备更多的自动目检机器。

总经理Thomas Otto总结道:"尽管我们目前面临着疫情、政治和经济环境等多重挑战,我们仍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投资,进一步拓展在开发服务、无菌灌装、目检和包装领域的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规划的扩展项目将与各基地的基础设施优化进程同步落实。"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etter的信息及背景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Vetter

Vetter总部位于德国拉文斯堡,是一家家族所有、全球领先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DMO),在德国、奥地利和美国设有生产设施。目前,公司在全球有5700多名员工,在支持生物技术和制药客户 (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Vetter的服务范围包括从早期开发支持 (包括临床制造) 到商业供应以及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的众多包装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Vetter珍视其通过开发有助于提高患者安全性、便利性和法规遵从性的设备来支持客户的需求的责任。公司还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包括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访问www.vetter-pharma.com 了解关于Vetter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