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财经网>健康>健康产经>正文

助力绿色孕育自然分娩 艾玛妇产举办“国潮孕育”胎教音乐会

2021/5/17 9:15:54 来源:

“不同于交响乐的厚重中国风音乐以其意境悠远的中国式美感成为很多人心里的诗和远方’。”为助力绿色孕育自然分娩,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国潮孕育”国潮主题胎教音乐会将于20215月15日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行。

用国潮做胎教感受国潮之美

“潮”代表了一种时代的文化风潮,“国潮”是一种身份认同、文化认同,是一种自我态度的强烈表达,文化要传承,潮流要追赶此次艾玛妇产“国潮孕育”胎教音乐会现场,和众多宝妈一起“潮玩 潮孕 生潮娃”。

国潮的环境、国潮的氛围、国潮的节目……360°为宝妈打造一个国潮的场地,让宝妈浸入式徜徉在国潮的世界中,感受中国风之美。唐风国韵、艺术鉴赏、美轮美奂、不虚此行!国潮胎教,献礼怀胎十月的你。

现代胎教整合了多学科的知识和观念,有助于胎儿的身心发育,但更主要的是促进孕妇身心健康,以形成良好的胎内外环境,营造生态胎教的氛围和理念。让我们在“孕律”中聆听,带着胎宝宝倾听国潮音乐,用音乐去安抚自己的情绪、培养新生命的想象力。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签到即赠尊贵母婴大礼包,更有分娩、月子豪礼等你拿,活动中还有抽奖礼、幸运礼……快来一起了解有哪些好礼吧,保证让你在聆听美乐的同时,还能收获满满当当的礼品哦。

倡导绿色孕育,做自然分娩表率

据了解,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的人文医疗理念,把对女性的关爱从“院内”延伸到“院外”,热心公益,积极进行孕期健康宣教,推广“母乳喂养”、“绿色孕育”、“无痛分娩”等孕产理念。同时,开设济南市首家“准妈妈分娩体验营”,让更多的人关注分娩之痛;加入“母爱10平方”活动,助力母乳喂养;举办十多届胎教音乐会,为泉城孕妈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乐孕之旅”。

据悉,为了传达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等健康理念,济南艾玛妇产先后启动了“百人顺产计划”,举办了“第二届国际拉玛泽减痛分娩孕妈体验营”。此外,作为“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医院,还举办了无痛分娩中国行—2016济南艾玛站暨美国无痛分娩新技术推广培训班,积极地向市民宣传“无痛分娩”的先进理念。

有关专家指出,此次“国潮孕育”国潮主题胎教音乐会,为泉城孕妈妈打造不一样的孕期感受和收获,借此倡导和发扬“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的理念,让回归自然分娩成为一种“时尚”。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孕妇孕期生活,还能帮助她们科学度过孕期,保障了胎宝宝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