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财经网>财经>要闻>正文

第六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盛大落幕,九恒星斩获两项大奖

2018/9/28 13:12:43 来源:东方财经网

信息时代呼啸而至,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大行其道。不破不立,金融业想要改革创新,当然也必须拥抱科技新技术。9月27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融资中国2018(第六届)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科技企业应邀参会。

大会以“科技赋能,金融进化”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热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金融市场的新变化,深入探讨了FinTech领域里最前沿的经验与看法,并评选了多项金融科技行业大奖,其中“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第三方支付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金融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两项重量级大奖被九恒星及其子公司中网支付收入囊中。

会议精彩纷呈,九恒星应邀参会

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智能支付、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及智能投顾为代表的金融科技的应用问题。

大会分为四个论坛,围绕金融、科技、互联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拥抱资管大时代:金融科技发展的新方向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经济将依靠新经济、新动能,转向高质量发展,身处资管大时代下的金融科技从业者和机构投资人,再也不需要在金融与科技中二选一。

 

人工智能,探寻变革时代金融业新机遇

AI技术的突飞猛进,使得人工智能与实体产业、金融产业日趋融合,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政策的驱动下,传统金融机构也纷纷加入研发大军,金融业亟待变革。

 

正本清源:让我们严肃的谈谈区块链技术

随着近年来资本的大举涌入,区块链技术在以金融为代表的垂直场景中逐步落地,企业级区块链商业应用开始起步,如何让区块链技术切实服务于实体经济是当前研究的重点。

消费升级视角下,怎么看待汽车金融和供应链金融的明天

随着年轻人群消费升级理念的普及以及金融科技的应用与征信技术的发展,无论是汽车金融还是供应链金融,都把渠道下沉提升到了战略层面,它们或将成为接棒消费金融的主力利润增长点。

论坛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对金融科技进行了解读,与会嘉宾的思想碰撞和深入交流,加深了与会者对金融科技的认识和理解。

金融科技创新,九恒星斩获两项大奖

现阶段,大数据、云计算,特别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金融业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以九恒星为代表的一部分企业开启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金融的深度融合,致力于用机器模拟研究员和基金经理的思维方式和投资逻辑,成为金融管理及企业信息增值服务市场的领先者。

为了肯定一些企业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鼓励行业内所有企业继续砥砺前行,主办方推出了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环节,并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企业资金管理软件产品及企业金融信息增值服务的提供商,九恒星依托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及行业实践,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企业的认可,斩获了“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金融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金融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是为了表彰在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金融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企业,在每届的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进行隆重颁奖,是中国金融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此次获奖是对九恒星实力的充分肯定,是在量化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媒体评价,以科学的评选体系评估九恒星对金融行业做出的贡献,是对九恒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改善现金流,在机构与企业之间架起桥梁,让企业的资金流更加顺畅的高度评价。

中网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九恒星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其构建安全、便捷的第三方支付清结算综合服务平台的优秀表现和潜力得到了金融行业的广泛关注,斩获了“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第三方支付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融资中国2017-2018年中国第三方支付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是此次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的重大奖项之一,是为了表彰第三方支付领域中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而九恒星旗下的中网支付此次获奖,更是表明了其专业水平、服务理念、创新思维都备受业内认可,不仅成为了此次峰会最亮眼的企业,在第三方支付领域中的发展也处于领先地位。

近几年来,九恒星及其旗下子公司中网支付一直深耕金融行业,致力于根据不同类型的企业特点及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定制化资金管理方案,签约了众多集团企业项目,在业务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是高水平、高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

就全球而言,科技浪潮已经汹涌而来,党的十九大报告里也强调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重要意义,新技术已经成为影响我国金融行业下一步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未来,处于金融科技领域发展前列的九恒星将领跑互联网科技和第三方支付等金融科技,助力其他企业进行金融数字化转型,促进整个行业科技化变革,实现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